1454483092682

 

女子兵團鬧京都~~Day1(2016-01-28)

Part1~午餐~讚岐烏龍麵

 

搭乘早班機的威熊航空

搭廉航要省錢就是要自己準備餐點

早餐我們很惡劣的準備了台灣有名的"來一客泡麵"

在飛機上吃香味四溢的泡麵

勾人肚蟲是很沒功德的一件事

但是"爽度破表"

力邀阿嬤和妹妹也來這麼一回

倒是我因為要照顧老小要關前顧後

還沒有時間享受泡麵香

關西空港就到了

威熊航空很準時的在11:30抵達

通關後我要女子兵團們展開戰鬥力

火力要全開

因為我們要趕搭12:10發車直達京都的利木津巴士

衝到一樓出了大門

來到八號候車處一看

到京都的利木津巴士已到站

乘客正在上車

服務小姐一看我們有六人

立馬帶我到候車處旁邊的自動售票機前購票

一次只能買二張

因為每一台售票機出售的路線不同

所以只能同一台售票機買了三次

因為我們是買京都和關西空港的來回票

花了一些銀兩

單程是日幣

來回票是日幣

還是買來回票划算

購票的同時

服務人員已將我們的行李都提上了巴士

購票完成後

服務小姐要我們直接把票拿給車上的司機

接著巴士就出發了

車上位子很空

可以隨便坐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按照事前的安排

阿嬤交給伊莉莎白照顧

維多莉雅坐我旁邊

薇薇安交給她媽

因為只要薇薇安和維多利亞搞在一起

青春期的小屁孩就是很恐怖

在車上將近有五六十分鐘的休息時間

可以好好的休息片刻

直到進入京都市區來到車站八條口

我便要大家先準備好隨身行李和物品

會在幾站後的烏丸御池站下車

(我們搭的這一班次剛好有行經這裡

有的班次只到京都車站八條口)

下車後

司機會幫忙把行李拿下來

此時已約14:00了

先往今天的住宿飯店--夏特萊酒店出發

我們走在御池通上往壺座通的方向行走

沒多久就看到這家讚岐烏龍麵的專賣店

門面小小的不大

一走進去裏頭卻是不小

都是當地人或上班族在用餐

下午二點多了還有不少人在用餐

點餐形式就和常去的丸龜製麵一樣

 

 

 

1454483092682

 讚岐烏龍麵的扛棒是主角

這位小妞是配角

話說

為了保暖我要求此女一定要穿長靴

(因為第三天的行程是到美山參加雪燈廊點燈祭的活動)

(有茅葺部落的地方應該是非常之冷的吧)

此妞無長靴

公主好心出借

哪知第二天就掛了

鞋掛了不打緊

行程還沒開始呢

且看公主明天如何接招

 

 

 

1104  

 一群人帶著的行李廂

數量頗可觀

入門後看到這八人座的小包廂沒有人

旁邊放行李剛剛好

不會妨礙到其他的客人

此時拿錢給屁孩要求他們自己點餐

(訓練一下自立的能力)

陸續點完餐&安頓好大家後

餐點照已不是重點(完全沒拍)

伊莉莎白吃飽喝足後還留下玩耍自拍照

而我則是完全累到不想拍

是說從包廂看出去可以看到裡頭人客不少食堂不小

 

 

暨上篇的迴響

扣掉亂亂買的血拚

算一算真的沒花多少錢

車資還好
餐費也沒吃啥大餐
門票該花的花
想想都要覺得自己不要臉的厲害
哈哈哈
是說想想距離上次進京
大概已約有十多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掰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