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全景










 


太太泰享受的泰國貴婦之旅──Laos泰寮餐廳


 


 


時間:2010-8-6 (星期五)


地點:當能沙朵水上市場(Damnern Saduak Floating Market)-


King power集團的Duty free shop-曼谷水門市場→


曼谷席隆Silom印度廟→Naraya曼谷包→桑崙夜市


住宿:曼谷悅榕莊(Banyan tree hotel


早餐:曼谷悅榕莊地下一樓的Rom Sai餐廳


午餐:金球國際自助式料理(Ramayana餐廳)


晚餐:Laos泰寮御花園私房菜


 


 


經過一連串沒有相片的行程


我的PINK休養生息後


有時會正常一下下


(實情是經過我的呼巴掌、敲頭


拿出修理我家小孩的本事


在我的淫威之下


SONY小粉紅不敢太囂張)


 


 


經過一番廝殺


終於逃出曼谷包的戰場


我和我娘據說是全團買最多曼谷包的


被笑說


生意最這麼大


需要買這麼籮筐當禮物唷


 


 


帶著我的戰利品


直奔不遠處的Laos泰寮餐廳


她可是PANDA的最愛呢


用餐氣氛不錯


餐點也不難吃


啥!你問我吃了些什麼


各位看官啊


人家說


吃飯皇帝大


當公主正享用御膳時


是不會記得拍照留念的啦


所以我也忘了吃了啥


還好用完膳


記得要出去拍拍照呀


大家就來瞧瞧


Laos究竟長甚麼樣吧


 


 



 


餐廳是兩層樓的建築


外面有個小庭院


不想坐裡頭也可在庭院用餐


 


 



 


 



 


餐廳的女服務人員


 


 



 


一樓用餐大廳的擺設


圓桌上是有關餐廳的資訊與報導


 


 





 


前一梯次的客人剛離開


相片中的是本團團員包場啦


 




 


約四到六人為一桌


想用泰式合菜


 


 



 


進入二樓的樓梯


全廳內外建築以淡綠色為主色


 



 


餐廳後方的小院子


 


 



 

臉有些毀容


看得出過敏頗嚴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掰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