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皂滿為患─Part 1-捷克菠丹妮香皂

 

 

 

 

 

 

 

 

自從前年皮膚大過敏後

 

肌膚的狀況就一直在水深火熱中

 

時好時壞

 

總是搞不定

 

 

 

去年土耳其之行

 

團員中有人曾去過捷克

 

說起菠丹妮的香皂多好用又多好用

 

 

 

網路查了一下

 

方知她是有機手工香皂

 

名氣還不小

 

現在台灣也有代理商了

 

主要產品服務:歐洲純植物系列SPA芳療產品,天然花草果手工皂,沐浴乳,洗髮精,護膚乳,面膜,護手霜,精油,全部產品100%來自純天然有機植物之精華萃取,通過KEZ歐盟有機產品認證為有機產品A級的評價。

 

以下是台灣代理商的中文網頁

 

http://www.botanicus.com.tw/yellowpage/index.html

 

我就不囉唆了

 

有興趣的就自己看唄

 

 

 

 

 

話說去年得知某客戶恰巧要到捷克奧地利旅遊

 

我就很不要臉的

 

拜託他幫我買回來

 

這位客戶後來自己也帶了很多回來

 

行李差點超重

 

客戶幫我帶回七塊香皂

 

香皂重量不輕

 

真是銘感五內

 

你的大恩大德

 

我會牢牢記在心的

 

 

 

 

 

 

 

我拿了香蕉優格皂來洗澡

 

味道不錯洗起來有很舒服

 

原來優格有軟化角質

 

香蕉有豐富的滋養成分

 

可以用來改善粗糙暗沉的肌膚促進肌膚產生光華滋潤

 

因為這塊造洗掉了

 

所以沒有圖片囉

 

 

 

 

 

把死海泥手工皂拿來洗臉

 

 

 

 

 

 

 

 

原本稍嫌緊繃的肌膚

 

馬上馬上喔

 

得到紓解

 

原來凱渥當紅名模隋棠也愛用死海泥手工皂

 

原來死海泥含豐富礦物質

 

有深層清潔肌膚

 

代謝毒素

 

成分是死海泥、花椒精油、植物性甘油

 

適合痘痘肌、問題肌、混合性肌膚

 

當時買了3

 

一塊洗掉了

 

一塊與好同事分享

 

庫存剩一塊

 

 

 

 

 

 

 

這塊是柳橙檸檬手工皂

 

 

 

 

 

 

 

 

 

 

可以代謝老化的角質和黑色素

 

檸檬與柳橙的香味芳香怡人

 

洗後令人清新舒適

 

並賦予肌膚白又潤的光澤

 

這塊還沒有用過

 

 

 

 

 

這塊有黑點點像芝麻的是燕麥去角質手工皂

 

 

 

 

 

 

 

 

富含燕麥粉與紫花苜蓿、植物性甘油

 

紫花苜宿是什麼咚咚

 

大概是某種歐洲的植物(我不求甚解呀)

 

原來肌膚會粗糙暗沉無光澤

 

是因為肌膚堆積過多的老廢角質

 

溫和的去除角質後

 

可以使肌膚光滑細嫩

 

這塊我也還沒有用過

 

 

 

 

 

 

 

這塊是乳香沒藥手工皂

 

 

 

 

 

 

有殺菌消毒的功效

 

含有乳香脂與甜沒藥及植物性甘油

 

可滋潤並紓緩肌膚的老化

 

改善肌膚老化的問題

 

有良好的潔淨效果

 

因為只有一張臉

 

臉也不夠大

 

所以這塊也還沒有用過

 

 

 

最後這一塊

 

 

 

 

 

 

 

 

拍謝啦

 

我還查不出他是什麼皂

 

所以就此跳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掰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