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賽克拼貼

 

 

 

 

 

 

 

 

 

 

 


 

 

本來去年就要來鶯歌做手拉胚和馬賽克拼貼的

 

都馬是我那位超級會推拖拉的媽啦

 

應是給人家延了一年

 

上次來時只有走馬看花真沒意思唷

 

這次上午做完手拉胚後

 

直接上甕仔麵吃午餐

 

碰巧一館被安親班包館了

 

我們被趕到二館去

 

安親班主任告訴我們說

 

去二館要老闆打折

 

還說是安親班主任說的

 

沒想到我那位大嬸性格的老媽

 

真的跑去問老闆

 

老闆就說不要打折直接送一盤小菜

 

 

 

 

 

不和我阿母一樣廢話囉嗦了

 

吃完飯立馬來到

 

【陶趣家馬賽克拼貼DIY工坊】

 

以下是她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w!6SLIdcyUQUEYlnZQ8qQ-/article?mid=8633&prev=8698&next=8552

 

 

 

 

 

 


 

 

選完要DIY的圖板後

 

老師告訴我們拼貼的方法和重點後

 

我們就自己來了

 

先去各桌搜括各種不同顏色、不同形狀的特殊圖形

 

有楓葉、花朵、水滴、愛心、星形、圓形、方形……

 

再設計圖案

 

排了又排

 

不停的排

 

重覆的排

 

終於搞定最後確定的圖案

 

我的媽咪幫我加了補土

 

和妹妹做的稍有一些不同的感覺

 

 

 

 

 

 

 

 

拍謝喔

 

我的百分之八十是媽咪代工的

 

我只負責搗蛋就好

 

 

 

結束時

 

老姊吵著要做蝶古巴特

 

老師說

 

蝶古巴特的時間要比較久

 

老媽說

 

她快虛脫了

 

下次再來做

 

口也

 

口也

 

涵涵小表姊

 

叫妳來

 

妳媽不帶妳來

 

虧大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掰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