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130004.jpg 

 

 

 

【公主御藏】CHARRIOL夏利豪鋼索手環

 

 

 

    才轉學來痞客邦不久

介面使用還不是很上手,

加上相片上傳並不像雅虎是無上限,

搞到最近寫部落格還要等月初才能上傳相片

,寫寫停停又等等,不甚順手,

因此興起穿插幾篇小品文,

給各位看倌來點小菜、甜點、香檳、美酒之類的順一下胃,

好接續下一道【魔幻俄羅斯】的主菜。

 

 

 

    這是今年九月百貨公司周年慶買的,以定價五折入手,

因有限數量當天還很怕搶不到,

果然身居首都,識貨的人真不少,

限量30個很快就售罄。

 

 

 

    手環式樣特別,

曾經看過一位同事A配戴單環鋼索系列手環,

感覺還不賴,

很開心這次能趁特價入手我也買了一支

另一位知性型的美女同事B,

則是讚賞我和A,

說我們工作居住的這一區,

大概就我們兩位會買夏利豪,

又說這鋼索手環多是香港雅痞在戴呢!

我聽了則是快笑出來,

我一向不是走印度民俗風的嗎?

這回跳tone來到雅痞風囉!

 

 

 

 

 PB130002.jpg 

 

外盒包裝

 

 

 

 

PB130003.jpg

 

手抖到不行

莫非是我老了

 

 

 

 PB130004.jpg 

 

 

 

 

PB130005.jpg 

 

 

 

 

原價12800,

 

周年慶首日搶購價6400元

 

是樹很超值啊

 

整個轉圈圈

 

每日配戴陪我上班去

 

開心ing

 

 

 

 

PB130007.jpg   

 

 

整個拍到失真

 

 

 

雙環鋼索手環,

 

材質是不銹鋼製,

 

正面夏利豪標誌,

 

和背面的鋼索套處則是銀製,

 

很美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掰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