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公主病的C咖人生

 

 

前天晚上還沒吃到西瓜就反症

自覺身體怪怪的不舒服

手腳冰冷畏寒

身體發熱(在發功嗎?)

頭痛欲裂

有發燒的傾向

此時公主早早上床就寢

讓自體免疫來個絕地大反攻

希望明日一早醒來神清氣爽””好梨梨”(台語)

睡前還來個自我喊話的儀式

說些

 

 

親愛的白血球們

你們可是公主最可靠的親衛隊

相信你們這一仗一定會打贏

公主可就靠你們了

 

 

因為近日是公司的旺季

忙翻天

這個時候請人代班

那是給人找麻煩

還是自己辛苦一點

 

哪知當晚每隔一個半小時醒來起床一次

不安穩的睡中不停的哀哀叫(夢囈or呼吸不順暢)

 

身體非常的不舒服還要硬ㄍーㄥ

昨日下午終於找了醫生求救

原來是喉嚨發炎引起的發燒

本來還自我感覺良好的認為

吃了一天的藥應該很快就好了

哪知我只是人到公司了

原本預定要完成的事項卻什麼事都無法做

再這樣下去我會開天窗

老闆會找我面談

近日堆積的工作是別人無法代勞的

看來明天得來請假

不能在

 

 

看來什麼公主最可靠的親衛隊

喊喊口號之類的不管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掰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