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102155.JPG

 

 

 

 

 

P8102156.JPG  

 

 

 

 【魔幻俄羅斯】香港航段~"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曠男怨女慎入,噴鼻血概不負責~

 Day12(2013-08-10)~Part1

 

 

 

此行是俄羅斯之旅誤入香港行程中的最後一日

嬉嬉笑笑吵吵鬧鬧中

也終於來到了要回家的這一天

 

 

 

行李箱都還不知在那兒

日子總是要過下去

馬照跑舞照跳(離題了!)

街還是要逛

馬路還是要壓

自然便來到了中環

中環地鐵內的壁飾又引起了我的興趣

這壁飾好似陶板高溫窯燒的作品啊!

各位看倌就來加減看吧!

{其實是為了先澆熄各位的慾火(偷窺慾之火)~免得自焚了起來}

 

 

 

 

P8102139.JPG

還貼金箔哩!

圖中有象徵香港的舢舨

 

 

 

P8102140.JPG

某建築出列

 

 

 

P8102141.JPG

 

 

 

P8102142.JPG

 

 

 

P8102143.JPG

 

 

 

P8102144.JPG

 

 

 

出了中環地鐵站

來到地面閒逛

走著走著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砸到我們

禮物是啥!

人家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是號稱的美女

我們有不惶多讓

那可是有六塊肌有人魚線的猛男數枚唷!  

害我倆差點跌個狗吃屎

這這這

臨老入花叢(是這樣形容的嗎?)

可別壞了名節啊!

 

 

是這樣的

大街小巷的走著

這熱鬧富庶之地

有家門面是白色美式古典風格的三層樓建築

正門口竟然有多位猛男

直挺挺的站在那兒傻笑

女公關小姐拼命邀請我們與猛男合照

我們嚇壞了

這該不會是啥麼黑店來著吧! 

哪知我們倆位初到香港貴寶地

走跳不久

且涉世未深的小女子二人

哪敢真的與猛男合拍呀!

(很怕會被勒索兼上報)

(我想我家公司老闆也不會饒了我~天呀!該不會資遣我吧!)

(我倆都是鱉三~這樣可以嗎!)

(本人可是上有高堂老母~下有黃髫小兒~敖敖代哺)

 

內心的OS

不斷的在出戲

女公關大概看出我的內心戲

連忙說這是一家新開的服飾店

歡迎我們入內看看

還好!看看衣服不花錢啦!

結果哩!

不進去還好

一進去差點瞎了眼

裡面烏漆媽黑的差點沒摔死

(是說!跌跤了門外的猛男應該會來個新娘抱之類的吧!)

(ㄟ!我在為旅伴爭取福利唷!)

唯一的光線來自於天花板下

一長列的豪華水晶吊燈

 

 

 

 

P8102145.JPG

沒騙你吧!這閃到爆的豪華水晶吊燈

("不靈不靈阿嬤"你輸了)

(大家知道我在說誰吧!)

 

 

 

P8102146.JPG

這是店內的形象照

但他是哪位美國的名模

我們並不認識他

 

 

 

P8102147.JPG

加上水晶吊燈的光線

看Fu會不會好一點

 

 

 

P8102150.JPG

哇!這張不錯

無露點性感照

 

 

 

 

P8102151.JPG

這位姐姐就有些礙眼了!是吧!

 

 

拍完了形象照該觀照關照人家的主角

哪可是美式休閒風的男女服飾

沒看錯

還有女裝唷!

公主我這鬱悶了多日

就屬今日最最最開心(真是食色性也!)

開心到想要好好的來"交關"一下

哪知他們家的女裝

不愧是給米國人穿的

尺寸無比大

(沒有交關就不能怪我了唷!)

(走氣質甜美端莊優雅公主風的我~

這與我一點都不合拍)

這美式休閒風的服飾就不方便拍了

沒圖沒真相呢!

沒關係那不是重點

重點立馬要出場了

我二人逛到也不知要幹嘛了

就是捨不得出這扇大門

(奇怪剛剛還不敢進去)

是說這三層樓的美式建築

裡頭的女人比男人的多

不得不歸功於以下這幾位功臣

以下就為您介紹

猛男A與猛男B

猛男C與猛男D

(好像馬戲團的訓獸師與猛虎秀)

 

 

 

P8102153.JPG

真是可惜了

一整箱美美的衣服都不在身邊

要與猛男合影還穿的如此邋遢~我也很丟臉

 

 

 

 

P8102154.JPG

這些弟弟們

故意和你站的好靠近

乍看下好似手靠在你背上

這全是騙人的障眼法

弟弟你好壞

姐姐好傷心

(我一付流口水的豬哥樣)

哈哈

 

 

 

P8102155.JPG

與我留影紀念還不夠

硬是要他們兩兩排好隊站好給我拍

是說這些

要臉蛋有臉蛋

要身材有身材的帥哥猛男們

只能看得到(六塊肌&人魚線)拍拍照

可不能亂摸啦!熊抱啦!索吻啦!

最多最多

只能像公主一樣

流流豬妹口水

可不能亂伸鹹豬手唷!

 

 

 

 

P8102156.JPG

八月起

我在公司換了另一個新的單位

單位內有一位號稱本公司的金城武

山寨版的金城武熱愛健身

我要來去叫我們金城武好好練一練

 

 

 

P8102157.JPG

猛男服飾店的扛棒招牌

 

 

 

P8102158.JPG

不曉得出啥招的猛男服飾店店面大門

明明是美式休閒的服飾賣店

門口還硬要站兩隻獅子哩

(公主管很大!)

 

 

 

 P8102159.JPG 

是說公主我大概很適合當招財貓

你瞧我們離開後

此地門庭若市

熟女嫩妹口水流成河

 

 

 

是說

大概我們有猛男幫我們轉了運

(真是屁話連篇)

下午準備回飯店收拾一下就前往機場

(因為沒有行李嘛!)

(PS:X航~退我行李託運費可以嗎?)

進飯店準備入電梯前

飯店門房叫住了我們

告訴我們行李送回來了

(我們原已不抱任何希望了)

旅伴卻開心的要叫又跳

(他家鑰匙在行李箱內)

而公主我呢

臉垮的超級難看

因為我的"小紅"跛腳了

好好的小紅歷劫歸來卻只剩三隻腳

她可是伴我征戰歐陸的大功臣呢!

這下不是逼她告老還鄉~退休去也

這這這

惡航不虧是惡航

 

 

 

有六塊肌&人魚線的猛男看完了

下回

順便瞧一下公主敗了哪些吧!

 

 

如何

好酒沉甕底吧!

看到最後"養眼"的就是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掰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