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122175.JPG

 

 

 

 

P8122176.JPG  

 

 

 

免稅店大作戰之教戰守則

~~Salvator Ferragamo黃色帆船豆豆鞋

VS Longchamp桃紅色小羊皮摺疊包

 

 

 

 

接下來要鄭正介紹我的俄羅斯行前血拼物

向來勤儉持家的我

只要在出國前

基本上都會扶老攜幼(我家娘娘和妹妹) 

來個昇恆昌之旅

民權東路的昇恆昌應該頒個感謝狀給我才對 

這幾年買到昇航昌的某些櫃位小姐都認識我們啦! 

 

 

 

 

當然啦! 

我們這種市井小民只買得起

洛夫羅倫這類的休閒服啦!(還非打折不買) 

Longchamp的包包啦! 

Coach的包包啦! 

Les sportsac的包款啦!

太陽眼鏡啦! 

手錶啦! 

施華洛世奇的飾品

不要以為免稅店不打折

免稅店一旦打起折來可是嚇死人的啊!

 

 

 

是說

這可是可遇不可求

完全不知他何時要打折

哪些商品會打折

根據我們多年來的心得是

七月初一直到八月中是折扣期

Longchamp的包包

會有某些款式打七折!做促銷唷!

娘娘還曾經買過五折的哩!

Les sportsac的包款啦!

定價不高

出國旺季也常會有某些款式以七折做優惠!

這些品牌各大百貨公司都有設櫃

免稅店的價格約是百貨公司的八折多左右

再來個折扣

哪可真是省很大了!

而且免稅店新貨的上架速度絕對優於百貨公司

也就是免稅店只有新貨沒有舊款式

百貨公司則是新舊併陳唷!

 

 

 

 

 

這次要大書特書的是

我夢想了好多年的Salvator Ferragamo的鞋子

終於入手

一開始是這樣的

"菲拉格幕"的鞋子可是看了多年都捨不得花錢

某年發現"菲拉格幕"的鞋子某些款竟然有折扣

但他不會標示出來

櫃姐也不會主動告知

也就是說

你要主動自己去問櫃姐

有沒有特價或打折的鞋款

在哪一區

(請在確定折扣期間問~例如七八月~否則易遭白眼伺候)

 

 

 

 

 

 

 

我先走入"TOD‵S"看看D Bag

一眼瞧見

帆船豆豆鞋竟然打五折(太過分了!)

一試穿

竟有我喜愛的顏色與尺寸

立馬準備刷卡付帳之餘

靈光一現

運氣如此之好

不知愛牌菲拉格幕"有沒有我的緣分在那兒?

立刻奸詐的使出尿遁

跑到菲拉格幕瞧一瞧

沒想到  沒想到

幸運之神如此的眷顧我

這雙高調的黃色的帆船休閒鞋就游到我家鞋櫃了

怎麼樣  也是五折入手唷!

 

 

 

 

 

 

 

 

 

 

 

P8122175.JPG 

Salvator Ferragamo的鞋子

新台幣6950元(竟然低於7000元)

價錢實在太漂亮了

小資女也買得起

是不是呀!

 

 

 

 

 

 

 

 P8122177.JPG 

這光可鑑人的皮質真好是吧!

 

 

 

P8122178.JPG

 

 

 

 

 

P8122176.JPG

Longchamp的小羊皮摺疊包包

前兩年剛出來時

那時正好在學做手工精品包

發現以Longchamp的小羊皮來說

那萬元出頭的定價實在不算過分啊!

難怪一上市便面臨缺貨危機

直到2014年夏天

昇恆昌剛好有我喜愛的小羊皮摺疊包

還正好是桃紅色系

而非黑色咖啡等顏色較濃重的色系

因為長年在昇恆昌貢獻不少

我們逼迫公主妹辦了一張"昇恆昌聯名信用卡"

此卡無折扣時可打九折

有折扣則不再打折

到昇恆昌的前幾日

公主妹正好收到銀行寄來的一張八五折折扣卷

公主再次使出手段逼迫公主妹

讓出八五折卷給我用

於是這包以低於市價很多的

台幣10965元入手

這次在香港機場也有看到

但顏色比我醜

價錢比我貴

歐爺!

完勝!

完全是菜市場歐巴桑附身啊!

氣質沒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掰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