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020344.jpg 

 

 

 

【泉州廈門孝親團】公主孝親團之泉廈之旅

Day1(2014-07-02)~Part1~泉州金貫酒店

 

 

 

事情是這樣子的

今年的度假計畫還來不及張羅前

(本公司的淡季就緊接著在旺季結束後來臨)

淡季未來臨

旺季也沒時間搞定

我家親愛的老母~母后大人

已按耐不住我龜速的進度

不時來考察我度假計畫的進度

無奈小女子我

領人家薪水

哪有時間安排度假

母后大人眼看大勢已快如光速般逝去

又得知鄰居眾歐巴桑們

(誤!是鄰居阿姨們!)

近日報了廈門四日遊的旅行團

母后大人手腳之快

竟然連行程表都沒看過就

也跟著報名了

還好旅遊日期是我公司淡季的開始

方便請假

 

 

 

至從N年前

母后獨自一人跟著鄰居參團出國旅遊受氣回來後

我和公主妹就下定決心

不再讓娘一人獨自出國

今年的旅遊大計

就由我來展現孝心吧!

 

 

為何會標明孝親團哩

到了第三天的行程

本團中某位曾是旅遊從業人員的男子

亦是帶著他高齡八十多歲的父親出門旅遊

看來孝親的並不只我一人

我只能很不要臉的說

"德不孤  必有鄰"

 

 

 

妙的是我們是到廈門

飛機卻是飛到泉州的晉江機場

抵達泉州晉江機場出了機艙門

攝影記者鎂光燈一陣亂閃

嚇到了從未被如巨星般對待的我們

看了拉著的紅布條

才知

我們搭上了

桃園機場飛泉州機場的首航

 

 

晚去晚回的四日行程

第一日就在下榻的金貫飯店使用晚餐

有101間房的金貫飯店據悉是台商投資開設的

飯店位置也位於台商投資區內

一整團十六名團員

除了一位警察太太外

已初老(真是不要臉)的我竟然名列第二年輕的

一整團的阿公阿嬤

不時興在用餐時拍照寫食記兼打卡

我就不再餐桌上亂亂拍了

免得被罵到臭頭

 

 

 

P7020344.jpg

準五星的金貫飯店於2013年12月開業

床墊軟硬適中

床好不好睡~是否一覺到天亮~就知好不好睡啦!

金貫飯店的設施還不錯

也讓我一覺到天亮

 

 

 

P7020347.jpg

 

但令我匪夷所思的是

旅途中住宿的三家飯店

衛浴皆長這樣

透明玻璃讓你一覽無疑

嚇到思想單純的我

 

 

 

P7020345.jpg

這照片是由雙人床的方向往浴室拍的

還好上方有個簾子可以拉起來

以免春光外洩呀!

 

 

 

P7020348.jpg

衣櫃與餐具櫃及小冰箱的方向

 

 

 

P7020349.jpg  

電視與書桌

 

 

夜已深

趕快來去睡"搞搞"

明日才有精神伺候老母兼孝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掰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