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數字油畫---拉小提琴的美女

 

 

從上個月起


辦公室同仁下班後瘋玩❝油畫❞


個個拋夫棄子


嗑完晚餐後就當起❝偽藝術家❞


畫得如火如塗,昏天暗地


作品完成後要帶到辦公室


供大家品頭論足一番

 

還好我的作品沒有給我丟臉


還害的一堆人都❝下海❞去了


以下就是我的作品


本人不要臉的

 


在這裡接受大家的掌聲

 

是說大嬸我為了下面的那個女人


竟然老花眼鏡和放大鏡都用上了

 

我家家徒四壁沒有她容身的地方


只好讓她暫時窩居辦公室

 

美女的周圍已空出地盤


準備放其他同事的作品


我們還放話說


要在公司年度慶開油畫展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掰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