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豬肉湯飯

那年櫻花紛飛如若雪—

韓國釜山鎮海大邱賞櫻

~~Day1(2017-03-31)

Part5~~晚餐-韓式豬肉湯飯

 

 

 

 

與李舜臣歐巴

和那無緣的啞巴情人

say goodbye後

時間也差不多了

該是照顧一下五臟廟了

阿成安排的晚餐是

豬肉湯飯

接下來就進行看圖說故事

因為照片只有二張

哈哈

 

 

 

泡菜

每家韓國餐廳基本上都是無限量供應的小菜

今晚的小菜除了我超愛的韓式泡菜

還有醃蘿蔔、醃蝦醬

辣椒、洋蔥、大蒜是沾大醬食用的

團員教的

我並不迷韓劇所以也搞不清楚

不過這些辛香料沾大醬食用

含蠻美味的呢!

至於韭菜是放入豬肉湯飯內

當菜料的

 

 

 

韓式豬肉湯飯

豬肉湯飯本尊

 

 

 

今天的晚餐就這樣

吃得飽嗎?

阿成大概知道

韓劇的韓式炸雞洗腦很成功是吧!

沒關係

我有獨家"獅輩秀"行程

樂天超市

 

 

 

是說我們下午六點進餐廳

不到七點便離開

早早回飯店

也好

 

 

 

"圭"星人如我

比較有意見的是

不知南韓阿成是"路克團"帶多了

還是怎樣

連我們進餐廳

哪位客人和誰坐都有意見

我這位獨自出遊沒有旅伴的貴客

就該被呼來喚去

隨便坐角落是吧

先來後到

誰先到誰先選位

不是很正常的知識嗎

團員都沒意見

就你導遊有意見

在第一天的遊覽車

因為大家行李多放不下

我要和領隊一起擠座位

我也沒意見

可以配合

但你不能因為我沒意見配合度高

就事事項項都犧牲我的權益啊

雖然沒有到"不爽"的程度

但有"不舒服"的感覺

(ㄚ!不是一樣)

還有害我差點搭錯車

流落異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掰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