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最大敵人是自己

 

 

 

2019~12~02

臉書手記

 

 

 

最近與"硬筆書法"有場硬戰
不知能持續抗衡多久

 


每周一次1.5小時的課
我就要受挫一次
深受打擊

 


每次下課後

眼睛累
身體累
更重要的是心好累
沒有堅毅的身心靈
還真是學不下去

 

 

妹妹說:再過幾年就要退休了
學這幹嘛!


一位同事說:你的字體已經夠漂亮了!
還要學嗎?

 

幾乎天天加班到晚上"7~9點"才下班的我
壓力已經爆表
何苦還要為難自己
我是"吃飽撐著沒事幹"嗎!

 

 

但因為有另外二位同事說
把寫硬筆書法當"修行"

 


內心虛虛的我

也想磨練自己的心志
這把年紀了
希望鍛鍊自己不嫌晚

 

 

某部分性格隨興的我
要把自己安放在一個講求章法的框架中學習
真是一件痛苦的事
才會學了這麼段時光
還總是被老師"噹"得半死

 

 

雖然沒有過人的體力
也總是為難自己
這是在逼自己離開"舒適圈"的前奏嗎?

 

 

目前還不打算放棄
希望能盡快寫出讓老師認可的字
出一口鳥氣
證明我的字"也很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掰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