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太泰享受的泰國貴婦之旅──


Naraya曼谷包澎蓬店


 


時間:2010-8-8 (星期日)


地點:洽圖洽假日市集—Banyan tree SPA—逛貴婦百貨


住宿:曼谷悅榕莊(Banyan tree hotel


早餐:曼谷悅榕莊地下一樓的Rom Sai餐廳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做完貴婦的享受-- Banyan tree SPA


此時約下午四點


距離用餐時間稍嫌太早


何況早已排好今日的行程


因隔天是排逛Siam區的百貨公司


那待會就去逛捷運澎蓬站旁的百貨公司


那就是據說有曼谷貴婦百貨之稱的Emporium百貨


此時


有團員邀請我們共赴悅榕莊飯店隔壁的鄰居


素可泰飯店(也是另一高級五顆星的飯店)的泰式餐廳


Celadon


據說她是美國某雜誌評定為全球最棒的泰式料理餐廳唷


可惜我家媽咪對振興泰國經濟比較有興趣


只好與Celadon擦肩而過(太可惜了!夢裡留著口水捏!)



 


 


告別團員


來到倫比尼捷運站


搭上捷運來到蘇坤蔚站


因曼谷捷運地鐵與空鐵不相通


雖然蘇坤蔚站距離澎蓬站只有一站


對於想漫步曼谷街頭的我們


決定搭11


用走的


來到澎蓬站後


第一目標往Naraya澎蓬店前進


因為媽咪還沒買送她寶貝孫女的歐咪芽給


團員說我們母女倆買了這一籮筐的曼谷包是要去賣ㄛ


哈哈


其實是


教師節快到了


我在幫我家兩位公主準備禮物呀


兩位公主的班導師


鋼琴老師


小提琴老師


加一加少說也要準備不少曼谷包呀


再加上兩位公主預定的肩背包


我的各式包款


另加上為感謝平時對我厚愛有加的親戚


通通來上一個包


又加上回婆家時要用的旅行包


加一加十多二十個包跑不掉吧


 


另加上我家媚妹請我代買的


與我同理可證


因此媚妹也要來上十幾二十個呀


當媽咪知道Emporium百貨旁有一家Naraya分店時


就說她還沒買送給媳婦與寶貝孫女的呢


只好繼續敗下去了


等待媽咪選購時


我實在無聊的可以


只好拍拍拍


等到拍夠了


才發現原來店內禁止拍照


真是糗翻了


哈哈!眼睛不夠大咩


 


 


Naraya門面擺設





 


 


 



 


 




 


 


店內商品陳設




 


 



 


 


這是秋冬新款




 


 



 


上二樓的樓梯


 



 




 


 




 


 




 


 


 




 


二樓商品陳設區




 


二樓牆面採用落地鏡子


讓視覺上有更寬敞的空間




 


 


到底買了哪些曼谷包勒


購物篇時再來瞧瞧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掰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