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太泰享受的泰國貴婦之旅──Banyan tree SPA


 


 


時間:2010-8-8 (星期日)


地點:洽圖洽假日市集—Banyan tree SPA—逛貴婦百貨


住宿:曼谷悅榕莊(Banyan tree hotel


早餐:曼谷悅榕莊地下一樓的Rom Sai餐廳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由洽圖洽市集趕著回來參加本團的重頭戲


Banyan tree SPA療程


我們預約的時間是下午兩點


 


 


這是等候區的沙發


 



 


 


輪到我們時


先在櫃檯選療程


我選的是重口味的XXXX(療程名忘了)


 


 


接著進入SPA區的空間


穿過一根根透明竹竿造型的燈飾區


 



 


 


在此換下鞋子


穿上SPA準備的布托鞋


這是換鞋區的造型裝飾


 



 


 


我與母后娘娘進入雙人房SPA間


室內空間非常寬敞


 



 


 


先為媽咪拍一


 



 


 


煩請Banyan tree SPA女郎來一張


 



 


 



 


 


豪華按摩浴缸


可惜SPA女郎沒讓我們用上


真不知何種療程才可使用


 



 



雙人盥洗梳化台


右邊琉璃造型空間即是淋浴室




 


 


 


圖片下方是按摩台


牆壁掛飾下方是芳寮用品區


可以選擇你喜歡的按摩精油


約有七八種以上可供選擇




 


 


 


更衣後療程正式開始


先來個玫瑰花瓣足浴


 



 


 


媽咪心情很好


來一張吧


 



 


 


 


美麗的SPA女郎不知道在high什麼


笑的如此開心


媽咪你也是啦


 



 


 


 


接下來就是一個小時的SPA時間了


時光飛逝


歲月如梭


轉眼間


OOXX已長大成人


沒有啦


又在胡說八道了


 


 


 


短短的一個小時就這樣給他咻--一下過去了


我以為我會舒服到給她睡著


可惜沒有呢


看來又是在台灣被寵壞了


 


 


 


療程結束後


來到休息區享用熱香茅茶與水果


還要寫問卷調查


茶具倒是挺可愛的


 



 


 


 


說實在的Banyan tree spa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還是我把Banyan tree SPA想像的太美好)


 


 



Banyan tree SPA的優點


就不贅述了


因為那不是應該的嗎


 


 


至於那一點點的不舒服


可就要來談一談了


 


 


我想不管我們的SPA療程是旅行社付錢的


或是住宿住了四晚飯店贈送的


都不該草草結束不是嗎


 


 


我知道



Banyan tree SPA


很有名


預約的客人也很多


當天的預約也全滿


但我們也未延遲下一位預約客人的時間


為什麼SPA女郎不希望我們療程結束後淋浴呢


 


 


甚至


療程後我們沒有淋浴就直接更衣


都還沒穿戴整齊


SPA女郎就開門進來了


挖哩嘞


我會被嚇死


有這麼趕時間嗎


怕我們不給小費嗎


我還怕曝光哩


我還得要維持笑容保持風度給小費呢


 


 


沒想到出去沒多久我們團的羅貴婦就幫我報仇了


(這是我的阿Q想法~哈哈)


聽PANDA說


羅貴婦覺得按得不怎樣


不輕


不重


沒有節奏


還是用英文寫了一陀拉股的問卷調查


Banyan tree SPA

緊張得趕緊聯絡羅貴婦


晚上再來一次免費的SPA療程


希望能夠挽救SPA的聲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掰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