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輝映的土耳其──飛機巡航


 


2009-07-23(四)


PM 1815~2240     Taipei──→Singapore


PM 2340~0315+1   Singapore-→Dubal


AM0430~0725     Dubal──→Istanbul


 


       遙遠的、古老的、神祕的拜占庭帝國、東羅馬帝國、鄂圖曼帝國,抑或在更早些的希臘羅馬文化,我來了早想一親芳澤,掀開妳神秘的面紗。只是飛機坐到屁股開花(真是有失文雅的形容詞)卻只去了土耳其,真是不符經濟效益。


 


        成為宅女多年的我,逛免稅店竟成了小小興趣,第二航廈比第一航廈好逛,新加坡樟宜機場比咱們的桃園機場好逛,那杜拜機場呢?期待中……


 


        這一天,就在坐飛機與秒殺免稅店中度過。


 


        領隊說:有boarding card不代表你上得了飛機,是啊!遲到了,艙門一關閉,機兒飛走了,那就空擁登機證啦!ㄚ!老大!那是說給我聽的嗎?我逛街的效率可好了,只要window shopping,不用當閃靈殺手。


 


        至於來去匆匆的杜拜機場,嗯!真的一點都不好逛(對我而言)!有趣的是菸酒區是採超級市場形式經營的。聽領隊老大說這裡的巧克力很便宜。再這裡有看到一些印度Himalaya的保養品,可惜轉機因安檢問題一樣也帶不走。


 


        以下是杜拜機場巡禮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掰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