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zZ1hvu

漂洋過海來看妳~~

日本神奈川訪友耍廢趣

~~Day1(2016-06-07)

Part1~~桃機血拚+夜寐羽田

 

 

 

 

2016年真是神奇的日本年

話說

我的工作並不是容易請假出國的

暨2016年1月份的"女子兵團鬧京都"後

六月份端午連假

我竟然又來到日本了

於是有了"神奈川訪友耍廢趣"

(時也  命也)

這次真的是耍廢無極限

簡直是飄洋過海來日本睡大覺的

(這樣的旅遊CP值太低了)

(可惜了我的假期)

 

 

 

 

話說某日母后大人

遇上了我高中時期的好友(閨蜜等級的)

好友高中畢業後到日本升學

就讀音樂大學

從此與我等踏上不同的道路

四年後回到台灣

因為行業別的不同

漸行漸遠

漸漸岔開了的二人

直至我結婚  生子  育兒

二人可說再無聯繫

命運就在2016年的四月的某一天

發生了變化

母后在路上碰見好友

打了招呼

互相問候

留下電話聯繫

才知好友

結婚幾年後

隨夫婿外派他國

近幾年夫婿回到日本就業

(好友夫婿是日本人)

我與好友聯繫時

才知隔天她就要回日本了

當日立馬約了我倆都知悉的咖啡廳見面

相談甚歡

卻離情依依

之後使用社群網路與即時通訊平台

做聯繫

往日的年少情誼很快變回溫了

五月底

挪出假期詢問好友

好友說

正巧這段時間

老公出差人在外地

正好可以住在她家

(一般日本人並不喜歡外人在家叼擾)

於是快快訂了機票

(雖然這時廉價航空機票也不便宜了)

但我的假期是無價的

此行省了住宿費

就忍痛花下機票錢吧

 

 

 

 

 

這一日6月7日星期二

我還去公司上班呢

難掩興奮心情

下班後回家

便直奔機場

晚上18:15抵達桃園機場

18:45辦妥登機手續

原本應在20:15登上飛機

誰知飛機延遲到20:45

方予登機

原本20:45起飛

21:00多飛機才起飛

日本時間凌晨1:15

(機長飆機嗎)

抵達東京羽田機場

年輕時多次到東京旅遊

都是在成田機場下機

這是第一次在羽田機場登陸

好友Lily說羽田距離他家近一些

 

 

 

 

是的

這時候

羽田機場沒有任何機場巴士

除了有人接機外

搭了這班紅眼班機的乘客

就只能睡機場了

機場的治安倒是不錯

燈光亮晃晃的

還有警察巡視

旅客們倒也自得其樂

各自佔位休息

等待黎明的到來

因為臨時決定到日本

雖然搭乘的是樂桃廉價航空的紅眼班機

但機票價格也不是太可親

要價新台幣9750元

 

 

 

 

 

/tmp/phpw5OsEG

不可避免的

要來拍張拋夫棄子放大假的假掰照

 

 

 

 

 

/tmp/phpzZ1hvu

機場免稅店正在打折

Longchampc後背包打七折

買得正是時候

昇恆昌定價台幣3000元

打七折只要台幣2100元

左邊淺藍後背包是我的

右邊淺粉色中型短把折疊水餃包

 

顏色是水嫩水嫩的馬卡龍粉

妹妹託我買了這個色系的後背包

又幫二位同事代購了

蘭蔻BB霜和雅斯蘭黛的精華液

下手快狠準

使命必達

準備離開免稅店

前往登機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掰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