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5hjMDj 

漂洋過海來看妳~~ 

日本神奈川訪友耍廢趣

~~Day2(2016-06-08)

Part1~~羽田空港到神奈川&早餐

 

 

 

 

我的端午連假跑到日本來睡機場

羽田機場光潔明亮

許多年輕人跟我一樣睡機場

大多數人很豪邁的

一人佔用3個位置

直接打橫著睡

我因穿著洋裝

便抱著我的隨身行李

趴睡在大行李箱上休息小憩片刻

這樣一早才有精神

 

 

 

早上4:30起床

上個洗手間 漱洗 戴隱形眼鏡

再加件內搭褲

便跑到一樓買票

誰知自動販賣機還未開賣

人工售票口有尚未營業

二樓一樓各跑了一趟

我要搭的是五點的頭班車

很快就來了

還沒有買到票

有點小慌張

再看了一次公告欄

才發現早上5:00的車

直接車上購票

能投現可找零

 

 

 

 

 

/tmp/phpB2pYdI

我搭乘的是8號機場巴士

 

 

 

 

/tmp/phpVqjj0H

頭班車是5:00

車資是1130日圓

 

 

 

 

/tmp/phpvgWOkb

 5:00羽田機場利木津巴士運行圖

 

 

 

 

 

很快地

4:52機場巴士便來了

服務員幫我上了行李

車上連我只有3位乘客

這是最早班的機場巴士

5:45來到了這般機場巴士的終點站-多摩廣場

 

 

 

 

 

/tmp/phpZIVG81  

聰明的我

趕緊在多摩廣場拍下

回程要搭到羽田機場的巴士時刻表

 

 

 

 

 

從多摩廣場再搭電車到宮崎台時

已是6:10

再車站打電話告知Lily

等待Lily6:30到車站接我

等待時間正好欣賞

搭車通勤上學的制服小學生

和制服美少女

(日本的學生制服真好看)

 

 

 

 

Lily家後

Lily要我稍事休息

她正準備豐盛的日式早餐招待我

十多年的時間距離

我倆有聊不完的話題

工作 家庭 事業 親人 朋友等等

享用完早餐後

等待愛乾淨的Lily洗碗打掃廚房後

我們才外出走走

 

 

 

 

/tmp/php5hjMDj

豐盛的日式早餐

白飯 味噌湯 豆腐 煎鮭魚

煎香腸 沙拉 韓式泡菜 小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掰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