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aIGtUk

漂洋過海來看妳~~

日本神奈川訪友耍廢趣

~~Day3(2016-06-09)

Part1~~日式早午餐

 

 

 

今早不知怎麼了

睡得很不沉穩

5:30醒了一次

迷迷糊糊的又再次躺下睡著

6:30生理時鐘敲了一下

平時上班日的請床時間

起床  洗漱  更衣

東摸摸西摸摸

夜行性動物的Lily還在睡呢

8:30出門探險去

 

 

 

Lily超可愛

到她家的第一天

她就扔給我一把她的鑰匙

讓我不必跟隨Lily的作息

 

 

 

社區大門外的連鎖超市Life還沒有開門呢

四處走走 瞧瞧周邊景觀

到全家便利超商買御飯糰

悠閒享受一個人的早餐

接著逛逛剛開門營業的Life超市

10:00回家  睡回籠覺

 

 

 

11:00再次醒來  再次東摸西摸

再回書房睡回籠覺

(是的  Lily在書房為我準備了床褥)

13:30 Lily終於起床

並喚醒了睡夢中昏沉的我

 

 

 

14:30享用Lily特地為我準備的日式早餐

是的  沒看錯  是早餐

豐盛營養又美味的日式早餐

 

 

 

/tmp/phpaIGtUk

有撒上黑芝麻的白飯  蔥花豆腐

有香腸  有泡菜  有馬鈴薯沙拉

 

 

 

/tmp/phpAawjGx

小菜有漬物有白蘿蔔 黃色的醃蘿蔔 梅干

醬菜和切片番茄

 

 

 

/tmp/phpmCm4P1

飯後甜點有鮮奶油蛋糕和咖啡

 

 

用餐完畢後

Lily打掃廚房

我幫忙整理餐廳

接著著裝打扮準備出發前往台場

已經是18:00左右的事了

我要帶Lily去看台場的彩虹大橋

這曾是日本偶像劇的超夯景點

Lily容易暈車又沒方向感

平日幾乎足不出戶的

我既然來了

就好好帶著Lily隨處走走

 

 

 

arrow
arrow

    假掰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